SP 500 匯率


贊助商或經紀商

資產利率

查看所有資產

資產利率

查看所有資產

FXStreet推出實時交易信號

FXStreet推出實時交易信號

FXStreet Signals提供解說性的在線研討會、信號觸發時的實時通知以及公司的Telegram组的獨家會員資格,用戶可以得到我們分析師的直接指導,並有機會可以討論和互動。

更多信息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主要貨幣對

交叉盤

大宗商品


標普500指數

標準普爾500指數,英文簡稱S&P500或S&P,是由在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上市的500家大型公司的市值加權指數,被視為美國股市的領先指標,通常被視為最具代表性的指標。

標普500股票市場指數,由標準普爾道瓊斯指數維護,涵蓋505個普通股——其中包括5家成份股公司發行的兩類股票——由500家大盤股公司發行,在美國證券交易所交易(包括道瓊斯工業股票平均價格指數的30家成份股公司),道瓊斯(DJIA)指數並覆蓋了美國股市市值的80%。該指數以自由流通股市值為權重,因此更多有價值的公司在該指數中所占比例相對較大。標準普爾道瓊斯指數(S&P Dow Jones Indices)發布的規則定期更新指數成分和構成權重。

該指數的成分股公司由標普指數委員會(S&P index Committee)遴選,標準普爾(Standard & Poor's)的分析師和經濟學家組成的團隊遵循市場規模、流動性和行業分組等評選標準。

隨著時間的推移,標準普爾500指數可以被用作經濟的基準。


標普500指數歷史高低點

  • 歷史記錄: 最高:3397(2020年2月20日)— 最低:4.4(1932年5月)
  • 最近五年: 最高:3397(2020年2月20日) — 最低:1807(2016年2月11日)

* 數據截至2020年2月


對標普500指數影響最大的資產

  • 貨幣: 美元
  • 商品: 石油和黃金
  • 債券: 國債(壹種可市場交易、固定利率的美國政府債券)。

影響標普500指數的機構、人員和經濟數據

由於標準普爾500指數是美國股市的基準,因此,影響其價值的因素與那些影響美國大公司業績的決策和數據有關。其中包括:

  • 經濟指標 通貨膨脹指標(消費者物價指數、生產者物價指數…)、消費者信心(密歇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增長(GDP)、就業(非農)和薪資(平均每小時工資)。
  • 美國聯邦儲備系統決定的利率,它是美國的中央銀行系統。在壹系列金融恐慌導致人們渴望通過中央控制貨幣體系來緩解金融危機之後,隨著《聯邦儲備法》的頒布,1913年12月23日,美聯儲應運而生。傑羅姆•鮑威爾(Jerome Powell) 美聯儲第16任主席,自2018年2月起擔任該職位。他由總統唐納德•特朗普提名為美聯儲主席,並得到了美國參議院的確認。
  • 美國政府(拜登總統)以及美國財政部(耶倫)和美國商務部(Wynn Coggins)決定的財政政策、貿易協議,商業法律。美國財政部的使命是維持強勁的經濟和創造經濟和促進就業機會的條件,使國內外經濟增長和穩定,加強國家安全,打擊威脅和保護金融體系的完整性,並有效地管理美國政府的財政狀況和資源。美國商務部是聯邦政府負責促進經濟增長的執行部門。它的任務包括為企業和政府決策收集經濟和人口數據,並幫助制定行業標準。
  • 能源價格 如電、油等…因為它們影響了標準普爾500指數成份股公司的生產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