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11月美國就業數據:預期 11 月非農將增加 60 萬 – 富國銀行

11 月美國就業數據告將於 12 月的第一個週五發布。目前,富國銀行的分析師預計 11 月美國就業崗位將增加約 60 萬。  

要點:

“ 10 月非農就業總人數增加 53.1 萬,增幅遠超預期。前兩個月淨修正值也維持積極,8 月和 9 月就業增長再增加 23.5 萬。最近美國就業增長數據更為強勁,這表明,阻礙就業增長的一些不利因素,即新冠病毒Delta變種疫情 和勞動力短缺正出現回落。在這方面,薪資上升可能在改善就業方面有所幫助。本月平均時薪收入上升 0.4%,而薪資增長年率上升 4.9%。 ”

“預計勞動力供應將繼續成為未來幾個月招聘的製約因素。需要注意的是,工人似乎確實正在緩慢地重新進入勞動力市場。明年春天,當新冠疫情風險降低且兒童保育問題得到更好解決時,應該會有更明顯的改善。財政支持與通脹削弱個人消費能力之間的差距越來越大,這應該為重返工作崗位提供財務必要性。這些因素應有助於招聘維持穩健,並使就業水平在明年年底前後處在上升趨勢。 ”

“11 月就業數據方面,發稿時本行預期11 月就業會增加 60 萬,這一數據超出市場普遍預期。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