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1月歐元區PMI數據好壞參半 – 北歐聯合銀行

北歐聯合銀行分析師稱歐元區1月PMI數據好壞參半,1月份該數據並未出現較大變化。

主要觀點:

歐元區1月PMI數據好壞參半,歐元區1月綜合採購經理人指數初值錄得50.9,弱於期值,本月各個行業表現各異。

歐元區1月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初值錄得47.8,期值46.8,製造業仍維持在收縮區域,但出現改善信號。

歐元區1月服務業採購經理人指數初值錄得52.2,前值52.8,不及期值52.8,但仍表明服務業維持彈性,提振就業。

歐元區採購經理人指數在一月份表現好壞參半。綜合指數維持在50.9,低於市場預期。本月各個部門和行業都發出了不同的信息。 ”

中美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近期市場樂觀情緒並未提振歐元區PMI數據,美國描準歐盟作為下一個貿易摩擦目標,料將打壓年內市場情緒,但不會阻礙市場情緒逐步回升。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