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2020年美國大選前瞻

福克斯新聞的民調顯示,如果大選在6月下旬舉行,特朗普總統將壓倒性落敗。但是選舉是在11月舉行,這需要謹慎——尤其是考慮到希拉里在2016年的這個時候也領先特朗普。不過FXStreet的分析師Yohay Elam表示,預計將成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喬·拜登相對於希拉里有幾個優勢,因為2020年的搖擺選民將會更少,這使得拜登的領先地位更加穩固,選舉人團也更加與全國地圖一致。

“現在可供選擇的搖擺選民人數減少了。在大選日,希拉里在全國民意調查中的支持率達到45.7%,與之前的峰值持平。在6月底勉強獲得了43%的選票。兩位領先的候選人在6月下旬只獲得了79%的選票,之後他們又設法將一些搖擺不定的選民加起來,在選舉日那天獲得了大約86%的選票。截至2020年6月底,拜登獲得50.6%——絕對多數——而特朗普獲得41.4%。它們加起來已經有92%,高於2016年11月的水平。 ”

2016年6月,希拉里領先特朗普約5.5%。在費城民主黨大會取得成功後,在特朗普的幾次醜聞中,希拉里以7.5%左右的優勢領先——這是這位候選人的最高水平。到2020年6月,拜登的領先支持率穩定在9個百分點以上。這是前副總統的最高水平嗎?也許吧,但他的低谷是4月份3.4%的微弱領先,而希拉里當時幾乎落後於特朗普。 ”

根據福克斯新聞的民意調查,特朗普將失去大州佛羅里達州9%的選票。這些調查還顯示,拜登在北卡羅萊納州、喬治亞州和得克薩斯州領先,儘管差距不大。與2016年不同的是,特朗普在搖擺州似乎並沒有可以彌補他在全國選舉上的落後的領先優勢,總的來說,2016年情況重演的可能性較小。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