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2021年到目前為止原油市場已經處在供應不足的狀況 – 摩根士丹利

美國投資銀行摩根士丹利在近期價格預期當中上調WTI油價和布倫特原油價格在2021年二季度至年底的價格預期。

摩根士丹利表示,截至目前,原油市場每日供應量不足280萬桶。這也成為摩根士丹利上調原油價格預期的主要催化劑。

WTI油價二季度平均水平可能處在62.5美元,高於前期預期52.50美元,而布倫特原油二季度平均價格可能處在65.00美元,前期預期為55.00美元。

該銀行報告顯示,WTI油價可能會在2021年三季度加速漲至67.5美元,然後到四季度回落至62.5美元。

另一方面,布倫特原油價格可能在2021年三季度漲至70.00美元,並可能在2021年四季度回落至65.00美元。

油價維持強勁......

摩根士丹利發布的這份報告提振WTI油價多頭,WTI油價漲至2月18日以來的高位。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