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2022 年海灣國家經濟將更為迅速地增長,油價下跌將對此構成最大威脅 – 路透調查

“海灣合作委員會六國成員的經濟將以近數年來最快速度增長,”路透社最新調查結果提出。

調查結果還提到,“在回答附加問題的 10 位經濟學家中,有 9 位表示油價下跌和新冠變異毒株是今年海合會經濟增長的最大威脅。 ”

關鍵引述

預計沙特阿拉伯的經濟增長水平將以 5.7% 的增長率位居榜首,其次是科威特和阿聯酋,增長率分別為 5.3% 和 4.8%。

2022年卡塔爾、阿曼和巴林的經濟增長預計將平均達到 3%-4% 之間。如果這一預期得以實現,這將是這些國家幾年來最好的經濟增長水平。

十名受訪者中有八名經濟學家表示,其經濟增長預測面臨的風險更傾向於下行。

油價繼續處在堅挺當中……

能源價格維持鷹派前景加上市場擔憂俄羅斯和烏克蘭的地緣政治危機,也支持WTI油價週一歐市盤前發稿時上漲愈 1.0%。

消息:  WTI 油價分析:延續自 200-HMA 反彈的勢頭,接近 86.00 美元關口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