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9月澳洲就業數據好於預期,澳洲債券收益率上升

澳大利亞債券收益率因澳大利亞失業率意外下降而上升。  

市場降低11月澳儲行降息的預期。

澳大利亞9月全職就業人數變化上升,減緩澳儲行降息壓力。

9月澳洲失業率意外下降,澳元/美元自0.6759漲至0.6783。

澳大利亞9月失業率錄得5.2%,期值5.3%。澳大利亞9月就業參與率錄得66.1%,期值66.2%。澳大利亞9月就業人數變化錄得1.47萬,前值3.79萬。

澳大利亞9月全職就業人數變化錄得2.62萬,前值-1.55萬,大幅好於預期。

IG澳洲市場分析師凱爾·羅達發推稱,澳洲就業數據足以阻止澳儲行11月降息。就業數據公佈後,11月份澳洲聯儲降息的概率自45%降至25%。  

10年期澳大利亞政府債券收益率上升至1.065%,上升1.5個基點。對利率預期更為敏感的澳洲10年期國債收益率錄得0.734%,澳洲就業數據公佈前錄得0.714%。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