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澳儲行會議紀要:預期明年2月澳儲行將會降息 – 澳新銀行

澳新銀行對澳儲行會議紀要進行分析,並稱預期排除澳儲行12月降息的可能,同時預期2月澳儲行將會降息。

主要觀點:

“關鍵問題是澳儲行認為需要等待多長時間降息?澳儲行聲明中提出“全面評估”。預期澳儲行2月將會調整經濟預期。 ”

9月澳洲公佈零售銷售數據後,召開澳儲行會議。很明顯澳儲行並不認為澳洲零售銷售數據疲弱,足以使得澳儲行在11月降息。澳儲行12月會議後將公佈10月零售銷售數據,以及3季度GDP數據。

澳儲行會議上主要討論澳儲行經修正的預期,除此而外還討論了政策前景,值得關注的是澳儲行討論了降息是否會對市場造成負面影響。

澳儲行會議紀要對這種可能性未提振明確結論,但提出“正常的傳導”將起到作用,表明澳儲行擔憂降息帶來的負面作用可能是溫和的。

澳儲行似乎積極討論了11月降息,但澳儲行提出還要關注寬鬆政策帶來的影響。

因此預期澳儲行12月可能不會降息,預期明年2月澳儲行將會降息。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