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澳儲行貨幣政策更可能在2020年第一季度引發歐元/澳元波動 - 西太平洋銀行

考慮到美國和中國之間的貿易爭端以及動蕩的全球市場,西太平洋銀行的分析師預計在2020年歐元/澳元將進一步區間波動。

歐央行(ECB)貨幣政策前景十分穩定,該央行已經在11月份重啟QE購債計劃,未來數月不太可能調整貨幣政策,因為新行長拉加德將延續德拉吉的貨幣政策。

我們預計澳儲行(RBA)將下調澳大利亞經濟增長預期,並在明年2月份降息至0.5%,市場定價概率只有60%左右。

澳元對於中美貿易談判依然敏感,我們的基本預期是市場將倍感失望,但談判至少將延續至2020年。退歐和歐盟-美國貿易關係對於歐元來說是個巨大的不確定性因素。

澳大利亞持續的貿易盈餘為澳元提供一些支持,但2020年初焦點將是澳大利亞不平衡的增長組合和對澳大利亞央行放鬆政策的新預期。

這將導致澳元兌歐元下跌,澳元兌歐元將跌破0.6100,或歐元兌澳元突破1.6400,若中美貿易談判不佳,澳元也面臨下行風險。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