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澳儲行或漸進式加息,但目前仍將保持耐心-道明證券

道明證券亞太區首席宏觀策略師Annette Beacher表示,今日澳大利亞公佈的12月薪資價格指數並未令人失望,年率增長2.1%,之後他們更新了對澳儲行加息的預期。薪資增速緩慢,疊加潛在通脹水平低於預期,以及猶豫不決的澳儲行令我們放棄了長久以來對五月份加息的預期,但預計有可能在12月加息25個基點,至1.75 %。

核心要點:

“對澳儲行有關貨幣政策正常化的辯論從未遠去,我們傾向於與分析師們普遍的鷹派立場相左,但澳儲行已經從去年夏季漫長的按兵不動中走了出來,並提出將漸進式加息,因此我們需要再次進行衡量。 ”

“即使我們認為澳儲行的觀點不那麼強硬,隔夜指數掉期利率似乎仍維持不變。目前市場預計11月加息的可能性為58%,在2019年2月前加息25個基點的可能性未被完全計價。 ”

“鑑於澳儲行近期加息的門檻升高,我們仍預計澳元將處於守勢。澳元/美元支撐水平位於0.7750,澳元/紐元支撐為1.06。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