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澳儲行行長洛伊稱不大可能實施負利率,澳大利亞十年期政府債收益率升至6周高位

週五,澳儲行行長洛伊表示,澳儲行不大可能實施負利率,澳大利亞十年期政府債收益率升至0.95%,錄得7月2日以來的高水平。

洛伊稱:“未來五年現金利率可能會達到0.25%,”洛伊在國會眾議院經濟常務委員會前發言時說,並補充說,至少三年內澳洲經濟狀況將不符合加息條件。  

此外,澳儲行行長在國會稱,澳洲經濟今年可能收縮6%,到2021年將增長5%,到2022年將增長4%。  

澳儲行行長洛伊對負利率發表的評價提振澳大利亞10年期國債收益率。澳大利亞債券市場也可能受到美國國債市場的提振,美債收益率近期上升。

8月6日10年期美債收益率在0.504%附近見底後,週四10年期美債收益率升至6月24日以來的最高水平0.727%。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