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澳大利亞:澳洲央行可能放慢加息步伐——大華銀行

大華銀行集團(UOB Group)經濟學家Lee Sue Ann回顧了澳大利亞央行(RBA) 8月2日的最新事件。

“澳大利亞儲備銀行(RBA)決定將現金利率目標上調50個基點至1.85%。它還將外匯結算的利率提高了50個基點,至1.75%。這是澳大利亞央行連續第三個月加息50個基點,現金利率達到1.85%,是2016年4月以來的最高水平。 ”

“不過,一段時間以來,我們一直預測澳大利亞央行將很快放緩至每次加息25個基點。今天伴隨的聲明加強了我們的觀點,澳大利亞央行指出“它沒有在預設的路徑上”。我們認為,這是澳央行對政策措辭的調整,暗示未來加息步伐將放緩。我們仍然預計澳洲聯儲會在未來幾個月加息,但加息速度可能會更慢,幅度也會更小。我們的預測仍然是,OCR到年底將達到2.10%,到2023年年中將達到2.50%。 ”

“我們承認我們的預測存在不確定性,並註意到澳大利亞央行在密切監測全球和國內發展時希望依賴數據。現在的注意力將轉向周五(8月5日)澳大利亞央行季度貨幣政策聲明(SoMP)的發布,隨後是8月17日的2022年第二季度工資價格指數數據。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