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澳大利亞:第三個季度增長疲弱 - 澳洲國民銀行

澳洲國民銀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分析師指出,澳大利亞第一季度國民賬戶證實了第三個季度經濟增長疲軟,原因是家庭部門繼續受到家庭消費增長進一步放緩和住宅投資再次大幅下降的拖累。

淨出口和公共支出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這種疲軟,而企業的貢獻則很小。礦業投資在第一季度繼續下降,而非礦業領域的投資有所上升。

展望未來,我們不會明顯改變了我們對明後兩年澳洲經濟的預期,我們預計增長2.25%,遠低於趨勢水平且受制於持續的家庭部門的疲弱。短期內我們下調了預期,包括第一季度的疲軟結果和第二季度預期走弱,這主要是消費低迷造成的。

總體上我們預計澳大利亞第二季度GDP增速將降至1.3%,今年平均增速為1.7%。因此我們將看到澳洲就業市場走軟、就業增長放緩,失業率上升,到2021年將觸及5.5%,因此工資增長將依然疲弱,到2021年底通脹率僅將回歸至澳儲行的目標區間底部。

仍預期澳儲行將在8月降息,但7月減息也不會意外。下半年將進行第二次減息。 11月減息取決於數據。

我們還認為,澳大利亞需要採取額外的財政政策行動來提振經濟,同時也存在一些需要進一步刺激的風險,即澳大利亞央行將在2020年初轉向一系列替代政策工具。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