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澳大利亞:就業數據暗示澳儲行立場偏中性—道明證券

道明證券駐新加坡的首席亞太策略師AnnetteBeacher表示,澳大利亞1月失業率仍位於5.0%,就業人口增加3.91萬人,道明證券預期增加2萬,市場預期增加1.5萬,全職就業人口增加6.54萬,表明就業市場強勁。

澳洲就業參與率重返65.7%,澳儲行預計今年失業率將跌至5%,日內的報告符合預期。

澳儲行也關注失業率,今日的數據也表現良好。就業不足和不足率/比率在過去兩年走低。工資增長強勁。

澳元兌美元目前位於0.70-0.73區域。日內匯價繼續位於區間波動,利率市場目前預計澳儲行年底將減息,許多分析師也預期澳儲行減息。

相反,我們預計到2020年澳儲行將維持現金利率在1.5%不變,我們預計持續的房價有序下修將蠶食經濟增長,引發失業率上升,將導致未來數月澳儲行將減息。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