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澳元兌美元從兩週低點進一步反彈,攀升至0.7330區域

  • 澳元兌美元在0.7300關口附近吸引了一些買盤,因美元再次走軟。
  • 冠狀病毒病的困境,溫和的澳大利亞央行前景可能會抑制該貨幣對進一步上漲。

澳元兌美元延續從兩週低點穩步反彈走勢,在歐洲市場前半段攀升至新的日高,約0.7330區域。

由於對美聯儲即將在9月20日至21日的FOMC會議上宣布縮減購債規模的希望日漸渺茫,美元難以維持/利用其盤中的溫和漲幅。除此之外,股市普遍樂觀的基調令風險較高的澳元受益,並協助澳元兌美元在0.7300附近找到合適的支撐。

不過,由於市場擔心德爾塔的快速擴張和全球經濟放緩,澳元兌美元漲勢缺乏強勁的看漲信念或後續買盤。週三令人失望的中國宏觀經濟數據進一步加劇了市場的擔憂,該數據突顯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經濟勢頭放緩的近期跡象。

此前,澳大利亞央行(RBA)行長洛威(Philip Lowe)週二淡化了此前升息的臆測,並可能限制澳元兌美元的上行空間。此外,有關美聯儲可能在今年晚些時候開始收回大規模疫情時期的刺激措施的猜測,應有助於限制美元的跌幅,並有理由對多頭保持謹慎。

因此,在確認近期從7月中旬以來的最高水平回落的趨勢已經結束,並為進一步上漲做好準備之前,審慎的做法是等待一些後續買盤。交易員們現在期待著以帝國製造業指數、工業生產和產能利用率為特徵的美國經濟報告,希望從中獲得一些推動。

澳元兌美元需要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