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澳元兌美元從日高回落,在0.7370附近小幅上揚

澳元兌美元在美國市場受到溫和壓力。
美元指數繼續在93.00下方波動。
開盤後,華爾街主要股指漲跌互現。

澳元兌美元在美國市場早盤攀升至0.7398的日高,但在過去一小時失去動能。截至撰寫本文時,該貨幣對報0.7371,當日仍上漲0.2%。

隨著市場情緒惡化,美元指數反彈

美元的全面疲軟幫助澳元兌美元在今天的上半天內走高。不過,隨著美股主要股指未能延續前2日漲勢,美元開始找到一些需求,澳元/美元的上行空間受限。當天,一度跌至92.50的美元指數(DXY)目前報92.75,與前一天基本持平。

澳大利亞公佈的數據顯示,澳洲國民銀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第二季度企業信心指數從第一季度的19點小幅降至17點。

另一方面,美國勞工部報告稱,截至7月17日當週,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從36.8萬人上升至41.9萬人。這一數據差於市場預期的35萬,打壓了市場人氣。來自美國的其他數據顯示,6月份成屋銷售同比增長1.4%,房價中值同比飆升23.4%。

澳大利亞聯邦銀行(Commonwealth Bank)週五公佈的服務業和製造業PMI數據將被視為新的推動因素。

需要關注的技術水平
澳元/美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