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澳元兌美元:技術指標暗示看漲價格拐點-星展銀行

澳元兌美元最近從0.7106低點出現了反彈,但止步於0.7478。星展銀行策略師Benjamin Wong認為,澳元從最近的0.7478高點回落,是因為出現了看漲逆轉頭肩頂模式的右肩,這限制了澳元的下跌,因為在反彈之前預計會有小幅下跌。

推動澳元上漲的關鍵因素仍是鐵礦石價格背後的因素

“Fischer Transform指標通常是衡量價格極端化轉折點的重要工具,但該指標已偏向支持買入澳元。市場現在所需要的是,通過突破信號線的中間位置來推動震盪指數小幅走高。 ”

“推動澳元的一個關鍵決定因素仍是鐵礦石價格背後的因素,而澳大利亞的貿易條件對澳元保持有利。鐵礦石價格迅速回升,但庫存水平不斷上升迴避了這一趨勢——這意味著行業參與者正積累到更便宜的價格水平。 ”

“目前不要指望澳元會出現火箭式的大幅上漲,因為我們正處於盤整之中。最近的9月7日澳大利亞儲備銀行(RBA)政策會議暗示,即使不是明年2月,縮減計劃也將延長到11月。行長菲利普·洛重申,他預計2024年之前不會加息。 ”

“澳元兌美元正在建立一個可能是倒立看漲頭肩頂形態的右肩形態。這是目前的工作計劃。這種模式通常預示著盤整階段的到來,在盤整階段可能會出現某種類型的下跌。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