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澳元兌美元目標看向0.80 - 西太平洋銀行

西太平洋銀行(Westpac)經濟學家表示,澳元兌美元上週五走高暗示未來一周將進一步看漲,0.8000整數關口即將觸及。

核心要點

來自兩個因素的不斷上升的壓力可以說推動了澳元在上週五的爆炸性上漲。首先,在德州電網幾近崩潰的背景下,工業大宗商品價格大幅上漲,本週鋁價上漲2.23%,鎳價上漲5.8%,銅價上漲7.3%,錫價上漲10.8%。其次,澳大利亞礦業公司的股息公告出人意料地上漲,它們往往以美元宣布,並以澳元支付,以及今年晚些時候更好的股息前景。

澳元兌美元現在明顯突破了我們預期的0.76-0.78區間——即使美元保持自己的立場。

任何回落至0.7750-75區域都應該會得到很好的支撐,近期目標是升至0.80。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