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澳元兌美元延續週三的漲幅,向0.7400推進

澳元兌美元在周三攀升後保持看漲勢頭。
美元指數週四在93.00下方橫盤波動。
每周初請失業金人數和成屋銷售數據將會出現在美國經濟數據中。

受下半天風險資金流入的支撐,澳元兌美元週三收盤上漲,週四歐洲交易時段繼續小幅走高。截至撰寫本文時,該貨幣對在當天上漲0.35%,報0.7384。

關注美國中級數據

當天早些時候,來自澳大利亞的數據顯示,澳大利亞國民銀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的商業信心指數從第一季度的19降至第二季度的17。這一數據低於市場預期的21,但未能引發有意義的市場反應。

與此同時,樂觀的市場情緒幫助澳元在美國發布中級數據之前跑贏競爭對手。歐洲主要股指周四上漲0.3%至1%,經過兩天的反彈,華爾街開盤小幅走高。

今日晚些時候,美國勞工部公佈的每周初請失業金人數數據將被視為新的推動因素。此外,6月份現房銷售和芝加哥聯邦儲備銀行的全國活動指數也將出現在美國經濟數據中。

澳大利亞聯邦銀行(Commonwealth Bank)將於週五公佈7月製造業和服務業PMI初值。

需要關注的技術水平
澳元/美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