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澳元兌美元因澳洲聯儲行長講話跌向0.7350,聚焦美國通脹率

  • 澳元兌美元下跌愈15點刷新盤中低點
  • 澳洲聯儲主席諾威拒絕加息擔憂,但仍有望推遲經濟復甦
  • 疫苗樂觀情緒、新冠病毒傳染下降令多頭充滿希望,但縮表擔憂挑戰多頭
  • 市場情緒改善,關鍵的美國通脹率數據前催化劑不一

週二亞市澳洲聯儲主席諾威謹慎樂觀的講話未能說服澳元多頭,澳元兌美元下跌0.08%至0.7360附近。

澳洲聯儲總裁Philip Lowe在Anika基金會舉辦的網上活動上發表題為“德爾塔、經濟和貨幣政策”的演講時,提到了對病毒的擔憂。但是,他表示:“德爾塔疫情爆發推遲了經濟復甦,而不是使經濟復甦脫軌。 ”並對未來的經濟增長表示樂觀。

雖然澳洲聯儲主席諾威的講話導致澳元兌美元下跌,週一該貨幣對上漲,但市場情緒在關鍵的美國通脹率數據前依然樂觀,令多頭充滿希望。不過通脹數據前的緊張情緒令交易員陷入觀望,因為催化劑不一。

好的方面,中國最近良好的溝通技巧,與西方領導人聯繫在一起,使人們希望更快地接種疫苗,更容易地獲得病毒數量,最近達到了1605個,而澳大利亞昨天只有1751個。

另外,颶風和颱風正在挑戰大宗商品價格和風險意願,而美聯儲縮減購債計劃的傳言也在升溫,並因澳元/美元的風險晴雨表地位而有利於澳元/美元空頭。

儘管如此,美國10年期國債收益率仍在1.336%左右較為堅挺,而截至發稿時,標準普爾500指數期貨盤中小幅上漲。

接下來,澳元兌美元交易員將需要繼續關注美國8月份消費者價格指數(CPI),以獲得新的動力。如果價格壓力上升,這對賣家將有另一個收緊控制的理由。

技術分析

澳元兌美元依然震盪於20日和50日EMA均線之間,它們分別位於0.7385和0.7350,不過RSI持穩暗示缺乏動能。不過匯價持續交投於100日EMA均線0.7460下方,且上週跌破自8月20日以來的上升趨勢線,令澳元兌美元空頭充滿希望。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