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澳元兌美元在0.7750下方波動,關注美國通脹

  • 在美元全面走強、美國國債收益率反彈的情況下,澳元兌美元依然保持堅挺。
  • 美中樂觀情緒和風險偏好情緒支撐高風險貨幣澳元。
  • 所有人都在關注美國通脹數據以確定下一步交易方向。

由於市場等待美國通脹數據的發布以獲得新的交易動力,澳元兌美元持穩於較高水平,但仍低於0.7750這一整數關口。

儘管出現反彈,澳元兌美元仍保持在0.7700上方的區間交易不變,這是澳元連續第二週上漲。

美國的通貨膨脹預示著美聯儲的下一步行動

在美元全面走強的背景下,多頭仍能保持堅挺,這得益於美國經濟數據發布前的調整。人們熱切期待著通脹數據,因為投資者將根據結果判斷美聯儲的下一步政策舉措。

在一些美國政策制定者發表樂觀言論,以及對經濟復甦加強的預期之後,美聯儲縮減購債規模的可能性最近有所增加。美國消費者價格指數(CPI)高於預期,可能會提振美聯儲退出貨幣刺激計劃的希望,進而對收益率和美元產生積極影響。

另一方面,《環球時報》週四早間報導稱,中國和美國商務部領導人同意妥善管理分歧,並同意推進貿易和投資關係,澳元為此歡呼。

澳元的樂觀主義者也忽視了中國通過法律來應對外國製裁,美中貿易的樂觀情緒超過了這一點。中國商務部對美國取消微信和TikTok禁令表示讚賞,稱此舉是“正確方向的一步”。

展望未來,他們在跟踪美元動態和風險趨勢的同時,等待美國的數據以獲得令人信服的價格變動。

澳元兌美元還需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