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澳元兌美元在0.7900下方盤整日內漲幅

  • 澳元兌美元週一艱難地尋找方向。
  • 美元指數維持在90.30附近的下跌區間。
  • 華爾街主要股指開盤大幅走低。

澳元兌美元上週上漲超過100點,並在本周初保持了看漲勢頭。然而,在攀升至0.7908這一近三年來的最佳水平後,該貨幣對失去了牽引力,最新日內上漲0.25%,至0.7887。

在沒有重大宏觀經濟數據發布的情況下,樂觀的市場情緒在亞洲交易時段提振了對風險敏感的澳元。在美國市場開盤前,市場情緒開始惡化,澳元兌美元開始小幅走低。目前,標準普爾500指數期貨日跌幅為0.75%,表明美國主要股指可能會大幅走低。

另一方面,到目前為止,美元很難利用避險資金流入,並讓澳元兌美元保持在上漲區域。美元指數(DXY)當日最後一次下跌0.13%,報90.25。與此同時,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上升超過2%,如果收益率繼續走高,美元表現可能在後半日開始強於澳元。

芝加哥聯邦儲備銀行全國活動指數(National Activity Index)和達拉斯聯邦儲備銀行製造業指數(Dallas Fed Manufacturing Index)數據將在周一的美國經濟日程中出現。

澳元兌美元技術前景

西太平洋銀行分析師稱,"澳洲礦業公司的股息公告出人意料地上漲,這些公司通常以美元公佈,並以澳元支付,以及今年晚些時候派發更大股息的前景,扶助澳元走高。 "

分析師指出,"澳元兌美元現在明顯突破了我們預期的0.76-0.78區間,儘管美元仍守住了自己的陣地。任何回落至0.7750/75區域都應該會得到很好的支撐,近期目標是升至0.80。 ”

澳元兌美元需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