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澳元兌美元在日內低點徘徊,略低於0.7350水平

  • 新冠疫情的緊張情緒連續第二個交易日拖累澳元兌美元走低。
  • 美國債券收益率的大幅下跌削弱了美元,可能限制澳元兌美元下跌。

歐洲盤早盤,澳元兌美元表現低迷,最近徘徊在日交易區間下端,約0.7350附近。

澳元兌美元延續了前一交易日從0.7400附近的回調,並在市場避險衝動的影響下連續第二天小幅走低。對快速傳播的德爾塔病毒變種可能帶來的經濟影響的擔憂,削弱了投資者對高風險資產的興趣。這從股市的普遍疲軟就可以看出,這被視為促使資金逃離被視為風險較高的澳元的關鍵因素。

與此同時,全球投資者紛紛避險,導緻美國國債收益率大幅回落。事實上,基準的10年期美國國債收益率逆轉了上週的大部分漲幅,達到了1.30%的門檻。這反過來又促使美元出現一些新的拋售,並為澳元兌美元提供了一些支撐。除此之外,交易員不願在FOMC會議前大舉押注,也可能有助於限制該貨幣對的損失。

美聯儲計劃在周三的美國會議期間宣布最新的貨幣政策決定。該結果將在影響近期美元價格動態方面發揮關鍵作用,並為澳元兌美元提供新的方向推動力。與此同時,圍繞冠狀病毒的事態發展將推動更廣泛的市場風險情緒,並讓交易員在缺乏相關影響市場的經濟數據的情況下抓住一些短期機會。

澳元兌美元需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