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澳元/美元處於看漲的茫然中

澳元/美元連續第二週在100個點的窄幅區間內,儘管接近年內高點0.7411。 FXStreet首席分析師瓦萊里婭•貝德納里克(Valeria Bednarik)報告稱澳元處於不穩定狀態,因為找不到動力。

“南澳大利亞州實施了嚴格的封鎖,但在接觸追踪器發現一名感染者故意謊報自己的接觸情況和與他人接觸後,封鎖比預期的要早。儘管出現了較好的流行病形勢,澳元仍無法對美元升值。相反,與大宗商品掛鉤的貨幣追隨股市的平穩走勢,而股市的平穩走勢反過來又反映了市場情緒的冷淡。

“週線圖顯示儘管20均線下穿至200日SMA下方,平坦的200SMA繼續提供動態支撐。技術指標仍處於正水平,但缺乏方向性的力量。多頭控制著局面,但仍不願將其推向新高。 ”

“第一個支撐位為0.7200,隨後是0.7120價格區間。跌破該水平將看向關鍵的0.7000關口。另一方面,0.7340提供了阻力,然後是0.7411的年內高點。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