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澳元/美元價格分析:空頭尋求再度測試0.7100附近的關鍵支撐位

  • 澳元兌美元空頭在後市將影響市場
  • 多頭將熱衷於再度測試日圖M形態的頸線且澳大利亞通脹率將是誘因

澳元兌美元亞市重啟跌勢,即便通脹數據意外大幅上行。

“澳大利亞第四季度整體通脹率季率上升至1%,年率上升至2.6%。季度截尾均值通脹率目前處於2008年第三季度以來的最高水平,年度數據高於澳洲聯儲目標區間的中點,為2014年年中以來首次。 ”

“澳洲聯儲目前幾乎可以肯定需要挑戰前瞻性指引以承認今年可能加息。我們猜測該央行不會將2022年加息作為其核心目標,可能希望看到工資增長明顯加快。但早於預期的證據也是可能的。 ”

與此同時,技術前景更加不明朗。

澳元兌美元日圖

從日圖看,由於根據M形態的頸線以及38.2%斐波回檔位,多頭可能會入場。 M形態是一個修正形態,有很高的完成率。不過這是從日圖看。目前關注的焦點是填補下行趨勢,使之接近0.71。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