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澳元/美元價格分析:下行似乎受到0.7720-0.7715區域的支撐

  • 澳元兌美元受阻於上週五高點0.7788後下跌
  • 澳元將在0.7720區域獲得強勁買盤
  • RSI位於中線上方,令多頭充滿希望

澳元兌美元徘徊於關鍵的短期21日均線0.7762附近,由於美元跌勢暫停,澳元空頭回歸。

澳元未能受益於黃金和白銀價格上漲,因為市場轉為避險情緒,中國數據好壞不一,這表明作為澳大利亞最大的出口目的地中國的經濟復甦之路不平穩。

目前澳元交投於0.7750附近,日內下跌0.23%,此前在上週五高點0.7788下方附近遇阻回落。

澳元多頭需要突破後者才能重啟升勢指向0.7800,升破該整數關口將引發有意義的漲勢。

RSI小幅走低,但仍位於中線上方,表明下行潛力有限。

澳元兌美元日圖

強勁支撐位於0.7720區域附近,包括100和50日均線。

自5月4日以來價格一直沒有收盤於這兩條均線下方。

跌破後者將指向0.7700心理水平。更下方,5月4日低點0.7675將考驗空頭。

澳元兌美元關注的更多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