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澳元/美元:指向0.6800的動能開始建立 - 西太平洋銀行

西太平洋銀行(Westpac)分析師澳元兌美元自上週開始已經指向年末目標0.6800。

5月第二周中美貿易關係急劇惡化,特朗普宣布對2000億美元的中國進口商品關稅從10%提高至25%,並命令其貿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開始致力於對所有其他進口商品均提高關稅,這是打壓澳元兌美元跌破0.70的關口的因素之一。

不過其他打壓澳元的因素將是澳儲行對於澳大利亞經濟的指引。一周前澳儲行下調增長和通脹率預期至難以接受的水平,即便在預期中做出了減息兩次的技術性假設。

很明顯,澳大利亞的失業率將不會上升到5.2%,儘管在另一個就業機會強勁增長的月份裡可能會有一些安慰,比如2.8萬份工作將年度就業增長率提高到2.6%,全職工作增長了2.9%。

下週二澳儲行將公佈會議紀要,但對於澳元來說關鍵將是45分鐘後澳儲行行長就經濟前景和貨幣政策的講話。交易員將密切關注該計劃以尋求該央行將多快減息,貨幣市場目前預計7月減息概率為100%,6月減息概率為80%。

5月份澳元兌美元跌2.2%,為同期G10貨幣中最弱者,不過澳元前景並非全是利空消息。

對中國商品加徵關稅,中國報復性提高關稅,以及對華為採取的這一行動,在很大程度上加強了這兩個超級大國之間的對話。因此,短期內風險和增長人氣可能會受到抑制。這將打壓澳元,不過匯價是否將測試0.6800將取決於澳儲行行長的看法。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