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澳元/日元價格分析:“墓碑十字星”或引發回調,關注82.85

  • 澳元兌日元承壓,同時延續前一日的回調行情
  • 50SMA,18日支撐線試探短期下行
  • 多頭需要抵禦住位於數月高位的墓碑十字星才能重拾主導權

週五亞市澳元兌日元下跌0.4%至83.25附近。前一日匯價自3年高點U型反轉,同時在4小時圖上錄得一個看跌的“墓碑十字星”。 RSI自超買區域回落也支持匯價下跌。

不過50SMA和自2月2日以來的上行趨勢線目前在82.90-85附近考驗空頭。

若跌破83.85,空頭將瞄準月中高點82.40和12月17日低點81.75以及81關口。

與此同時,若反彈修正,關注84關口,如破將測試84.30和84.55。

不過多頭不太可能入場,除非突破近期頂部85,這將否認看跌蠟燭線形態。

澳元兌日元4小時圖

趨勢:料進一步下跌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