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澳洲聯儲本周維持政策利率不變-大華銀行

大華銀行集團(UOB Group)經濟學家李·蘇·安(Lee Sue Ann)週二對澳大利亞央行的最新舉措進行了評估。

“正如預期的那樣,澳大利亞儲備銀行(RBA)在10月份的會議上決定:將現金利率目標維持在0.10%不變,外匯結算餘額利率為0%;2024年4月澳大利亞政府債券保持0.10%的目標;繼續以每週40億澳元的速度購買政府債券,並至少持續到2022年2月中旬。 ”

“我們繼續看到從2022年2月開始縮減量化寬鬆。到那時,我們認為經濟的反彈將是明顯的。從9月份開始,量化寬鬆的總規模將達到1300億澳元左右,逐步縮減規模,直至2022年中後期結束。與此同時,澳大利亞央行的資產負債表繼續飆升。 ”

“至於現金利率目標,我們仍然預計第一次上調只會在2024年初發生。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