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澳洲聯儲副主席德貝利:通貨膨脹沒有任何實質性的上升

“沒有任何物質意外上漲的通貨膨脹,”澳大利亞儲備銀行(央行)副主席德貝利(Debelle)在尚恩紀念講座上發表題為" 冠狀病毒期間的貨幣政策"的演講時表示,"通脹並未出現任何意外的實質性上升。 "

額外評論

經濟復甦“大大超過”甚至是最樂觀的預期。

但澳大利亞的工資和通貨膨脹情況並非如此。

工資增長明顯低於許多可比經濟體。

需要看到就業的進一步顯著增長,失業率的降低。

需要一個更緊張的勞動力市場來導致更高的工資上漲。

不要指望這些條件最早要到2024年才能得到滿足。

經濟狀況是政策設置的關鍵決定因素,而不是日曆。

關於3年期債券的決定要考慮到經濟、金融狀況等其他央行。

需要注意的是,澳大利亞央行購買債券不會導致債券市場失靈。

應對房價的工具很多,貨幣政策卻不是其中之一。

市場的反應

在德貝利的評論後,澳元兌美元維持在0.7750附近的區間,鞏固了反彈至日高0.7756的勢頭。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