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澳洲聯儲利率決議將如何影響澳元/美元?

澳洲聯儲將在北京時間週二12:30左右發布利率決議。雖然預計該央行不會改變貨幣政策,但貨幣政策聲明將是澳元兌美元交易員關注的重點。

不過近期最近的基本面疲弱,原因是受新冠病毒影響,澳大利亞突然封鎖且亞太市場線索複雜因此,在澳元出現關鍵事件之前,空頭可能會尋找謹慎的聲明,以便在低迷的市場中重新控制局面。

西太平洋銀行表示,

我們的核心觀點是澳洲聯儲將維持當前貨幣政策設定。不過最近與貨幣政策聲明有關的例會已經納入了政策倡議中。雖然我們預計澳洲聯儲將在8月例會上宣布延長收益率曲線控制至2024年11月,但這是最有可能提前到5月份的舉措。

與此同時,FXStreet分析師Valeria Bednarik表示,

投資者希望上調整體的前景,但政策制定者也希望保持一定的謹慎立場,並重申他們準備在必要時增加量化寬鬆政策。當然,最新數據表明,澳大利亞央行可能對本國經濟的未來更加有信心。不過,預計不會有激烈的爭論。

澳洲聯儲利率決議將如何影響澳元兌美元?

澳洲聯儲利率決議公佈之前,澳元兌美元依然小幅下跌,結束前一日的反彈行情。雖然市場情緒整理且澳大利亞3月貿易數據不佳引發澳元下跌,但疲弱的通脹率導致澳洲聯儲官員發表鴿派講話的希望似乎打壓澳元兌美元。

展望未來,推遲未來的債券購買行動可能會動搖澳元/美元。同樣的還有對寬鬆貨幣政策的持續支持。或者,澳洲聯儲決議可能延續不大,令澳元承壓於0.7750附近。

有關澳洲聯儲利率決議

澳洲聯儲宣布利率決議。如果澳大利亞央行對經濟的通脹前景持強硬態度並提高利率,那麼利漲澳元。同樣,如果澳大利亞央行對澳大利亞經濟持鴿派觀點,並維持現行利率,或降低利率,則利空澳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