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澳洲央行:加息步伐放緩表明緊縮週期將延續到2023年 - 澳新銀行

澳新銀行(ANZ Bank)經濟學家此前預計澳大利亞儲備銀行(RBA)將在10月份收緊50個基點。他們現在將澳洲聯儲現金利率目標設定在2023年5月達到3.6%的峰值,較之前3.35%的峰值上升25個基點。

上調澳洲央行緊縮週期的峰值

我們認為澳洲央行決定放慢加息步伐是在延長周期的持續時間。加息步伐放緩增加了利率需要高於此前預期的風險,因為需求仍然過於強勁,而市場情緒最初受到了澳洲央行的溫和舉措的提振。

我們修正後的利率路徑是,澳洲央行在11月收緊25個基點,然後暫停,直到2月和3月連續加息25個基點。由此我們認為,工資增長進一步加速的證據將推動澳洲央行在5月份最後收緊25個基點,至3.6%。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