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API報告和拜登就職前,WTI在54美元/桶附近維持樂觀基調,拜登

WTI原油價格小幅上漲,目標價為54.00美元。
人們關注的是拜登可能在周三晚些時候宣布的消息。
API將發布美國原油供應週報。

週三,西德克薩斯中質原油(WTI)價格接近每桶54.00美元的關口。

WTI原油保持堅挺,關注拜登和API報告

西德克薩斯中質原油(WTI)在周二的上漲基礎上繼續上行,週三的價格遠高於每桶53.00美元,儘管油價看漲者仍難以測試每桶54.00美元的水平。

隨後,交易員們將密切關注週三晚些時候喬•拜登(Joe Biden)就任美國第46任總統以來的事態發展,有關石油行業的可能宣布將成為辯論的焦點。

另一方面,IEA在其月度報告中預測,2021年原油需求將增加約550萬桶/天(至約9660萬桶/天)。該機構還預計石油日產量將增加約100萬桶。

在數據方面,在周四的EIA原油庫存報告前,API將首先發布每週庫存數據。

在WTI原油附近尋找什麼

WTI原油維持在54美元/桶附近,上次觸及該水平是2020年2月。有關沙特阿拉伯(單邊石油減產)的消息,歐佩克決定停止增加石油產量,以及交易商預期的進一步美國財政刺激,都有利於圍繞油價的樂觀情緒。然而,在疫苗推出之際,全球冠狀病毒病例不斷增加,加上主要在中國和歐洲的新封鎖措施,令交易員有些擔心,復甦前景也受到了影響。

WTI重要水平

目前,WTI原油每桶上漲1.45%,達到53.76美元,面臨下一個阻力是3.90美元(2021年1月13日的高點),其次是54.45美元(2月20日的月度高點) ,最後是59.61美元(2020年1月20日的高點)。在下行方面,若跌破破47.20美元(1月4日的月低點)將看向46.18美元(12月23日的低點),然後是43.94美元(12月2日的月低點)。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