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鈀金持續創紀錄地受到投機性買盤推動 - 德國商業銀行

德國商業銀行(Commerzbank)在周三(2月20日)發布的報告中表示,鈀金持續創紀錄地受到投機性買盤推動。

 “今早奇蹟發生了:鈀金價格跨越了1500美元/盎司大關,儘管是短暫的,”德國商業銀行表示。

分析師指出:“鑑於最近幾天價格突然暴漲,奇蹟已經出現了。也就是說,沒有消息可以解釋過去一周價格上漲100美元左右。 ”鈀金現在從8月份的低點上漲了約650美元,漲幅近80%。

 “問題是——現在鈀金達到頂峰,還是會轉向另一個檔位? ”該銀行表示。 “我們認為這種高價格沒有任何理由,只能歸因於供應短缺。正如我們所看到的那樣,投機性金融投資者一直在加倉追高,推動價格上漲。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