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巴西雷亞爾、南非蘭特和印度盧比遭受重大打擊,因風險情緒惡化 - 北歐聯合銀行

新冠肺炎病例的重新出現和復蘇趨於平穩的跡象預示著未來將是一個風險消退期。根據北歐聯合銀行(Nordea)分析師Amy Yuan Zhuang指出,巴西雷亞爾(BRL)、南非蘭特(ZAR)和印度盧比(INR)是最脆弱的貨幣,而人民幣在最近的上漲後也面臨下行風險。

核心要點 

病毒形勢惡化可能會打壓風險情緒。全球病毒曲線正在變陡,每天新增病例的數量正在上升。巴西雷亞爾(BRL)和印度盧比(INR)顯然是最脆弱的貨幣,因為它們的感染數量迅速上升。如果風險偏好大幅惡化,大宗商品價格也將受到衝擊。作為大宗商品貨幣,巴西雷亞爾(BRL)、南非蘭特(ZAR)和印度盧比(INR)和俄羅斯盧布(RUB)可能會面臨雙重打擊。

在案人民幣(CNY)和離岸人民幣(CNH)也有貶值的空間。 7月初上漲是由股價飆升引發的,力度太大、速度太快。我們認為,人民幣的下行風險將在未來幾個月顯現,屆時美國總統大選將加劇對中國的抨擊,中國與其它大國之間的緊張關係開始反映在價格中。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