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白銀價格分析:白銀/美元多頭在23.00美元上方佔據主導地位

  • 銀價在4日看漲通道內保持堅挺。
  • 200小時移動均線,週線水平支撐區挑戰空頭奪回控制權。
  • 相對強弱指數(RSI)暗示將進一步回調,但通道將考驗賣方。

白銀價格(白銀/美元)在周頂附近盤整漲幅,也是七個月來的最高水平,因為多頭在周五歐洲早盤喘息。即便如此,截至發稿時,銀價仍連續第三個交易日上漲。

在此過程中,隨著相對強弱指數(RSI)(14)從超買區域掉頭,以及突破短期支撐線,白銀價格從日高回落。

然而,週二建立的上升趨勢通道限制了白銀/美元在23.45美元至23.00美元之間的短期波動。

即使銀價跌破23.00美元的支撐位,22.30美元附近的200小時移動均線也可能挑戰空頭。

值得注意的是,一周來水平區域約22.00美元整數關口的似乎是白銀買家的最后防線。

相反,站上23.45美元阻力後需突破週一觸及的多日高點23.51美元,才能說服白銀買家進一步上漲。

在此之後,3月份低點約24.00美元和1月份高點約24.70美元將引起市場的關注。

總而言之,除非報價低於22.00美元,否則白銀價格仍然在買家的雷達上。然而,上漲空間似乎限於23.51美元下方。

白銀小時線圖

趨勢:樂觀

白銀/美元需關注的其他重要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