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白銀價格分析:白銀/美元攀升重新接近100日均線的前期支撐位跌破點

  • 白銀從本週五觸及的兩個多月的低點開始進入穩固反彈階段。
  • 在為任何進一步的反彈建立倉位前,技術上值得謹慎。
  • 如果持續突破24.00美元大關,可能會否定看跌的前景。

白銀在周五獲得了強勁的正面動能,並結束了連續四天下跌至22.70-22.65美元區域的跌勢,或今天早些時候觸及的兩個月低點。白銀在北美早盤時段保持買盤基調,目前在23.20-23.25美元區域附近交易,當天上漲超過2%。

日線圖上略微超賣的相對強弱指數(RSI)變成了促使白銀/美元周圍積極進行空頭回補的一個關鍵因素。儘管如此,本周令人信服地跌破了100天簡單移動平均線(SMA)的支撐,以及隔夜滑落到3-5月漲勢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下方,有利於看跌的交易者。這反過來又表明,隨後的任何上漲可能仍被視為賣出機會,並有可能很快消退。

100天均線的支撐位跌破點,目前在23.35美元附近,可能會成為一個短線阻力。緊隨其後的是38.2% Fibo.水平,在23.75美元附近,白銀/美元可能會攀升至24.00美元的水平。後者應該是一個關鍵點,如果果斷突破,可能會引發一波新的空頭回補,並將銀價進一步提升到24.20-24.25美元的阻力。反彈勢頭可能會向24.50-24.60美元的前期強支撐跌破點延伸。

另一方面,22.70-22.65美元附近的月度低點,現在似乎抑制了短線下行,然後是22.25美元附近的61.8%斐波那契水平。一些後續的賣盤,導致隨後滑落到22.00美元關口下方,將為最近從本月早些時候觸及的一年多的頂部的下行鋪平道路。然後白銀可能會加速跌向21.55-21.50美元的中間支撐位,最終跌至21.00美元的整數關口。

白銀日線圖

需要關注的關鍵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