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白銀價格分析:白銀/美元在20美元上方徘徊

  • 週五,銀價在20美元的整數關口上方窄幅震盪。
  • 技術面有利於多頭,支持進一步升值的前景。
  • 需要有效跌破19.20美元區域才能消除任何近期的積極前景。

白銀週五掙扎著獲得任何有意義的支撐,並在歐洲市場早盤保持窄幅波動。該白色金屬目前在中性區域徘徊,到目前為止,已經成功的守住了20美元的心理關口。

從技術角度來看,任何後續的上漲都可能在20.50美元左右的匯合點附近遭遇頑強的阻力。該匯合阻力包括50日移動均線和22.52-18.15美元跌幅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該水平現在應該是一個關鍵的拐點。

同時,小時/日圖的積極振盪指標支持最終突破上述匯合阻力的前景。因此,隨後的積極行動可能會將白銀/美元推高至61.8%的斐波那契回撤位約20.85美元,甚至向21.00美元關口前進。

這一勢頭可能推動白銀/美元進一步延伸至21.40-21.50美元附近的下一個相關阻力,並最終重返22.00美元關口。後者與100日移動均線吻合,如果該移動均線被果斷清除,將被視為多頭交易員的一個新的觸發點。

另一方面,本週的低點19.80-19.75美元附近,與38.2%斐波那契回撤位匯合。現在似乎是即時的支持位。任何進一步下跌都有可能停滯,並在23.6%斐波那契回撤位約19.20美元附近找到像樣的支撐。

一些後續拋售導致白銀/美元隨後跌破19美元關口,這將使偏見重新轉向空頭。白銀/美元可能會跌至18.40美元的中間支撐位,甚至是7月14日觸及的今年迄今低點月18.15美元區域。

白銀日圖

銀價需關注的關鍵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