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白銀價格分析:短期仍偏向於看空白銀/美元

由於美國CPI報告走軟,白銀在23.45美元附近吸引了一些買盤。
由於缺乏後續買盤,因此在進一步上漲之前要保持謹慎。
技術上有利於看跌的交易員,並支持最終跌破的前景。

銀價在美國CPI報告遜於預期的情況下刷新了日內高點,儘管缺乏後續買盤。白銀目在23.70-65美元附近交投,日內基本持平。

從技術角度看,白銀/美元在8月27日23.35美元附近的波動低點支撐位之前吸引了一些買盤。但多頭難以延續這一走勢,在之前的強勁支撐突破點23.80-75美元附近遭遇阻力。上述水平現在應該成為短期交易者的一個關鍵點,幫助確定大宗商品的下一階段走勢。

與此同時,4小時/日圖上的技術指標保持了他們的看跌偏向,1小時圖上也從超賣區域回升。這種格局似乎堅定地傾向於看跌交易者,並支持最終下行的前景。因此,隨後跌破23.00美元關口,挑戰8月8日觸及的22.20-15美元附近的年內低點,仍然是一個很大的可能性。

另一方面,任何突破23.75-80美元支撐轉阻力位的正面走勢,都可能在24.00美元附近遭遇強勁阻力。也就是說,持續走高可能引發空頭回補,將白銀/美元推向24.40美元中間阻力位。然後多頭可能會瞄準24.85美元附近的月度頂部。

白銀4小時圖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