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白銀價格分析:隨著美元走強,白銀/美元大幅回落,跌破24.00美元

現貨銀價格在最近的交易中大幅回落至24.00美元下方,儘管黃金價格仍保持彈性。
最近一輪拋售壓力使白銀/美元跌至上週三以來的最低水平。
技術人員正在關注測試23.70美元和23.40美元區域的支持。

現貨銀(XAG/美元)價格在最近的交易中一直在震盪,最近價格暴跌至24.00美元下方,接近23.80美元,貴金屬交易價格目前下跌了約2.0%。白銀與現貨金周一出現背離,因地緣政治擔憂導致避險需求,現貨金似乎受到追捧,而現貨金則未能達到如此。白銀可能受到美元普遍走強的影響,而美元(就像黃金一樣)在避險基礎上一直在上漲。

不管怎樣,最近一輪的拋售壓力使白銀/美元跌至上週三以來的最低水平。看跌者將關注11月24、25日高位23.70美元的支撐位,之後可能會重新測試12月底的高位23.40美元。如果銀價果真觸及這些水平,一個大問題將是,近期的回調是否足以吸引逢低買進的買家。

在本週的美聯儲會議之前,對利率敏感的資產(如貴金屬)的吸引力可能會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地緣政治和過度的風險偏好當然也將是本周銀價上漲的重要驅動因素,而美國第四季度GDP和12月核心個人消費支出通脹數據將值得關注。

白銀/美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