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白銀/美元價格分析:仍承壓於25美元關口附近,似乎偏弱

  • 白銀價格前一日昇至兩周高點後回落
  • 25.30美元區域湧現新的拋盤有利於看跌交易員
  • 日圖看跌的震盪指標強化短期負面前景

週三前半日白銀價格下跌,而前一日昇至兩周高點。價格目前略低於25美元心理關口,日內下跌0.8%。

白銀/美元再次難以突破25.30美元阻力區域,近期自年度低點以來的反彈似乎已經陷入停滯。上述阻力目前對交易員而言構成關鍵樞紐點,將幫助決定短期走勢。

與此同時,日圖技術指標仍位於看跌區域,一小時圖剛剛獲得下跌動能。由於多次在上述阻力附近破敗,技術上支持銀價進一步下跌。

從目前水平開始,週內震盪低點24.60美元區域附近目前似乎構成短期支撐。一些後續賣盤似乎將導致價格加速跌向24美元關口,最終將下跌至23.80-75美元區域(年度低點)。

上漲方面,多頭可能會等待價格持續性突破25.30美元強勁阻力以進一步上漲。之後價格將突破中間阻力25.55-60美元並致力於收復26美元關口。

白銀/美元:4小時圖

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