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保守黨若未能取得多數議會席位,英鎊將大幅回撤 – 道明證券

道明證券(TD Securities)歐洲外匯策略主管內德•魯佩爾丁(Ned Rumpeltin)解釋說,在周四的關鍵選舉之前,英國的政治形勢仍然不穩定。

核心要點

在一項關鍵民調顯示保守黨的領先優勢開始縮小後,英鎊已經放棄了近期的一些漲幅。懸浮議會將意味著英國的政治混亂將繼續,但即使保守黨的多數席位減少,也意味著未來依然陰雲密布。我們認為,如果保守黨在投票箱問題上步履蹣跚,英鎊將有足夠的下跌空間。

民調後,英鎊/美元隔夜回落至1.32以下。儘管如此,我們認為,如果市場的主要預期令人失望,仍有相當大的下行空間。

因此,如果保守黨在本週四的選舉中未能大獲全勝,英鎊近期的上漲將使其很容易出現有意義的回調。如果我們得到一個不穩定的保守黨多數席位,我們看到英鎊/美元下測1.2985/1.3015突破區將不會感到驚訝。然而,這可能無法提供足夠的支持。到下周初,我們將毫不意外地看到其進一步回調至1.2880,甚至1.2820/25區域。達到該區域後,英鎊/美元可能會穩定下來,並在年底前建立新的交易區間,總體上美元將回歸領導地位。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