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貝萊德:黃金受到良好支撐

週三貝萊德(BlackRock)主題投資全球主管Evy Hambro表示,在低利率環境下,隨著全球不確定性繼續席捲金融市場,投資者正轉向黃金作為財富儲備。

“當你的現金回報率很低,而且(利率)進一步走低的前景下,顯然黃金的競爭力變得更好。我們看到對黃金的需求很大。 ”

但享受金價上漲的不只是投資者,Hambro表示,主要生產商正受益於當前的上漲趨勢,這可能繼續推動行業內的併購活動。

資源枯竭仍是黃金生產商面臨的一個主要問題,可能會出現搶購黃金的熱潮。

美聯儲主席鮑威爾(Jerome Powell)為預計將於本月底減息做好準備後,黃金市場週三強勁上揚。鮑威爾在國會發表的半年度證詞中表示,貿易政策和疲軟的全球經濟“繼續給美國經濟前景帶來壓力”。

貝萊德(BlackRock)固定收益產品策略主管Joyce Choi上個月接受Kitco News採訪時則指出,隨著美聯儲(Fed)今年降息50個基點,她預計美國10年期國債收益率將跌破2%。

“我們預計未來幾個月將有一兩次降息,因此這實際上意味著10年的收益率水平將開始下降。考慮到通脹預期,人們傾向於降低債券收益率。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