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北歐聯合銀行:英鎊被低估,進一步下跌空間有限?

北歐聯合銀行的外匯策略師Andreas Steno Larsen表示:“按照歷史標準衡量,當前英鎊匯率被低估了,這也令投資者懷疑英鎊是否會迎來更多結構性下滑的風險。 ”

近期英鎊一度跌至年內新低,不過數據顯示,在英國脫歐的不確定性帶來的風險影響下,目前英鎊被低估15%左右。分析師認為,一旦脫歐風險消除,英鎊有望迎來15%的漲幅。

英國疲軟的經濟數據加上央行上調利率的前景黯淡,導致英鎊兌美元匯率跌至1.33,為今年以來的最低水平。然而,根據巨無霸購買力平價模型,目前英鎊兌美元匯率被低估了近19%,兌歐元匯率被低估了8%。

北歐聯合銀行的外匯策略師Andreas Steno Larsen表示:“按照歷史標準衡量,當前英鎊匯率被低估了,這也令投資者懷疑英鎊是否會迎來更多結構性下滑的風險。 ”

全球外匯資本有限公司的創始人兼分析師格雷格·吉布斯也表示,以公允價值來估價貨幣應有的強弱程度,英鎊有很多隱藏的潛力,按照不同的方法計算,英鎊被低估了14%-15%,而罪魁禍首幾乎來源於英國脫歐的風險。

從理論上講,消除英國脫歐風險,英鎊可能會上漲15%。吉布斯表示,2019年3月是脫歐最後期限,英國的時間已經不多了,議會必須就最終協議進行投票。英國經濟和英鎊的關鍵問題是減少商業的不確定性,並儘可能多地保留進入歐盟市場的機會。從長期來看,英國在這方面似乎正取得進展,英國脫歐的風險正在逐漸減少。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