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本週市場擔憂中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金融市場陰雲密布 – 丹斯克銀行

丹斯克銀行分析師指出:“本週市場擔憂中國新型冠狀病毒傳播,金融市場陰雲密布。 ” “特別是中國股市和人民幣嚴重承壓,美國和德國的債券收益率也下降、石油和金屬價格均出現下跌。 ”

主要觀點:
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人數一周內持續增加,從周一的440人增至週五的869人,死亡26人。

該病毒類似於2003年的SARS病毒,該病毒在亞洲和其他一些國家/地區感染了8,000人,在三到四個月內被遏制,導致770人死亡。中國這次的行動速度更快,並正與世界衛生組織合作,但目前尚不清楚它的可以傳播多少。

令人擔憂的是目前正值春節假期,是闔家團聚的日子,目前仍未知春節過後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狀況。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