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比特幣飆漲觀照2017年的繁榮-蕭條模式-摩根大通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表示,比特幣最近的漲勢可能有些超前。

包括尼古拉•帕尼吉爾佐格魯(Nikolaos Panigirtzoglou)在內的摩根大通策略師在上週五的一份報告中寫道,最知名的加密貨幣已飆升超過其“內在價值”,這和2017年波動類似,當時比特幣還未出現暴跌。他們得出這一結論的依據是,將比特幣視為一種商品,並使用估算的計算能力、電費和硬件能效等投入計算其“生產成本”。

“過去幾天,比特幣的實際價格大幅高於邊際成本。 ”“實際價值和內在價值之間的這種差異與2017年末的峰值有所呼應。當時,這種差異主要通過實際價格的下降得到了消化。 ”

比特幣從2017年12月創出的逾1.9萬美元的高點暴跌,並在第一季度的大部分時間裡跌至低於4000美元的水平。今年4月,比特幣突破5000美元,重新煥發了生機。本月,比特幣開始上漲,漲幅超過50%。截至香港時間下午1點,比特幣上漲13%左右至8040美元。

為任何加密貨幣定義一個內在價值或公允價值顯然具有挑戰性。事實上,從一些研究人員認為它沒有根本價值,到其他人對公允價值的估值遠遠高於當前價格,各種觀點不一。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