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比特幣:法定貨幣買不到的機會——星展銀行

人們很難回想起金融史上有哪一種可比資產的估值與比特幣的估值一樣高——從零到數百萬美元不等。星展銀行(DBS Bank)的策略師們為比特幣的多頭和空頭帶來了各種各樣的思考,同時牢記可能出現的無限結果。

比特幣是又一個瘋狂的泡沫,還是一場新的貨幣革命的開始?

“對看空者來說,需要考慮的是,比特幣的區塊鏈技術確實在我們說話的時候給金融帶來了革命性的變化,而去中心化、安全性、有限供應和數字性質的特徵使它具有幾乎不可能找到替代品的獨特屬性。對於看好比特幣的人來說,未來仍充滿不確定性,比特幣的可擴展性、波動性、監管和地緣政治風險都是廣泛採用比特幣的障礙。 ”

“與大多數新技術一樣,投資者的熱情可能是形成資產泡沫的一個重要因素。這當然不意味著底層技術沒有價值。在一個想法的價值和投資者獲取這種價值的能力之間,往往存在著巨大的差距。雖然比特幣的想法是革命性的,具有‘先發優勢’,但人們也會記得,第一個網絡瀏覽器或搜索引擎已經不復存在。 ”

“作為理性投資者,從多元化的角度來看,將資金配置在比特幣上是一致的,並在心理上完全接受失去這些資金是很有可能的結果。 ”然而,如果估值只是從現在開始飆升,投資者可以自豪地說,他們就在那裡,在引領貨幣革命的曙光中發揮著自己的作用。我們懷疑,這是(法定)貨幣買不到的機會。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