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比特幣價格預測:比特幣/美元接近8000美元關口

  • 比特幣/美元已從近期低點回升,但仍面臨壓力
  • 短期內,空頭可能佔上風

在下行壓力不斷加大的情況下,比特幣/美元(BTC/USD)徘徊在8000關口附近,若持續跌破這一心理關口可能導致大幅拋售。截至發稿時,比特幣/美元報價為8022,日內下跌近5%。

比特幣重要技術價位

從技術上看,在當前價格之上排列了眾多障礙位。這意味著現階段的反彈可能有限。讓我們仔細地關注可能充當阻力和支持位的技術水平。

阻力位

8500美元 — 50日和5日簡單移動平均線,月線61.8%斐波那契回撤位

8700美元 — 週線38.2%斐波那契回撤位,10日簡單移動平均線

9000美元 — 週線軸心阻力位1

支持位

7900美元 — 週線軸心支撐位2

7500美元 — 月線軸心支撐位1,日軸心阻力位3

7300美元 — 前一周低點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