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比特幣仍處於上升通道

比特幣週四下跌3.5%,收於2.25萬美元左右,但周五上午幾乎收復了失地。因此,過去24小時的變化很小,上漲0.2%至23,200美元,振幅約為4%。以太坊的交易價格接近1660美元,而昨天同一時間交易價格為1650美元。

其他主要的替代幣的漲幅在0.4%(瑞波幣)到2.6% (BNB)之間。 CoinMarketCap的數據顯示,隔夜市場總市值上漲0.4%,至1.08萬億美元。加密貨幣恐懼與貪婪指數上漲1點,至31。

儘管股市持續走高,風險需求普遍增加,但比特幣週四整個週四都處於壓力之下。加密貨幣市場的這種動態再次表明,它距離過去兩年推動價格上漲的情緒有多遠。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比特幣/美元今天上午在上行通道的下界上方反轉上行,過去七週一直保持在200週移動均線上方。

新的背景

根據Ark Invest的計算,比特幣歷史上只有7次跌破200週移動均線。在恢復到這條線以上後,該加密貨幣的年平均回報率約為240%。

與此同時,採礦難度兩個月來首次增加了1.74%。

萬事達卡指出,由於加密貨幣的價格波動,它將其視為一種資產類別,而不是一種支付手段。穩定幣和DH數字貨幣有更好的機會佔據這個細分市場。

FTX首席執行官薩姆·班克曼-弗里德讚揚了美國國會提出的一項法案,該法案將賦予監管加密貨幣市場的權力——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

最近發生的Nomad項目大橋黑客入侵事件中,黑客成功竊取了1.9億美元的資產。這是自今年年初以來,該行業發生的第13起黑客入侵事件。據Chainalysis報導,損失總額為20億美元。區塊鏈安全機構SlowMist認為加密貨幣比DeFi和防火牆更安全。

Peckshield稱,黑客從號稱世界上最安全的去中心化加密交易所ZB提取了480萬美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