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比特幣突然暴漲近10%,突破7000美元

在7000美元下方徘徊一個多月後,比特幣一夜間突然暴漲近10%,帶動其他數字貨幣集體大幅躥升。幣圈在狂歡,分析師卻蒙圈了。

在7000美元下方徘徊一個多月後,比特幣一夜間突然暴漲近10%,讓所有人都蒙圈了。

CoinMarketCap數據顯示,北京時間今日凌晨1:30左右開始,比特幣價格突然直線躥升,在不到一小時時間內大漲約600美元至7390美元附近。截至目前,比特幣價格報7321美元,24小時漲幅超過9%。

和過去消息面推動價格瞬間暴漲不同的是,這一次數字貨幣的集體大漲的背後沒有任何新的利好因素。

彭博援引Digital Asset Research分析師Lucas Nuzzi表示,目前並未看到觸發這一波暴漲的直接因素,不過在一些交易人士看來,比特幣正在形成頭肩底形態,而且交易量也有大幅上升,這可能是背後原因。

在CNBC報導中,BKCM公司CEO Brian Kelly也提到,比特幣這一波暴漲的支撐因素來自技術面。 他稱:

在過去三周中,6800美元一直是強大的阻力位。我認為不少人過去據此做空,剛剛他們被打腫了臉。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